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
  • 搜尋:

    AAA 2021 結果共5筆

  • 韓頒獎典禮爆差別待遇!歌手合影如陪襯 粉絲怒:想起MAMA

    2022 AAA亞洲明星盛典(Asia Artist Award)在12月13日於日本名古屋舉行,藝人皆盛裝出席。去(2021)年陷入私生活爭議沒有參加AAA頒獎典禮的金宣虎,時隔1年再次出席就成了最大贏家,一次奪得4個獎項,日前捲入前男友風波的朴敏英首次現身頒獎典禮,回歸「金秘書」時期的巔峰顏值。今年又獲得最佳藝人獎的韓韶禧,紅毯造型依舊驚艷全場。而SEVENTEEN、IVE、NewJeans等歌手都有現身紅毯,女團NMIXX繼成員Jinni退出後也露面。不過在頒獎典禮結束後,獲獎者的團體照片卻引發網友熱議。
    2022/12/16 05:00
  • 【今晚熱搜】比特犬/三重/AAA 2021/林昶佐/元晶

    今(3日)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「比特犬」。近年來比特犬攻擊事件頻傳,然而今日再度傳出咬人悲劇!屏東春日鄉一名3歲男童,2日晚間在鄰居家門口,不慎被鄰居家飼養的比特犬咬住腹部,雖然比特犬有被綁住,但小男童最後仍傷重不治,震驚鄉里。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。
    2021/12/03 21:24
  • 連3年奪AAA 2021人氣獎!宋智孝「等到睡著」 網笑翻:真睡美人

    南韓女星宋智孝出道20年,以無整形的天然美和大剌剌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。過去經常在韓綜《Running Man》中,玩遊戲玩到睡著的她,經常讓成員們吃驚不已,沒想到昨(2)日出席Asia Artist Awards(簡稱AAA)頒獎典禮時,又被發現在台下等到度估,真實不做作的模樣,再度圈了不少粉。
    2021/12/03 19:06
  • 台灣第1位榮獲美國會計學會「傑出國際會計教育家獎」

    2021年美國會計學會(AAA)之國際會計領域(IAS),頒發第32屆「傑出國際會計教育家獎」予政大講座教授吳安妮,這是台灣第一位獲此世界殊榮的會計學者。吳安妮講座教授創新研究的整合性制度「作業價值管理(Activity Value Management, AVM)」,不僅為台灣學術研究創造高度榮耀,更將為台灣企業提升獲利,強化轉型能量,於產學皆具重大貢獻。
    2021/10/10 18:56
  • FOCUS/澳洲30年最高信評 AAA崩盤前驚險挽回

    澳洲是全球少數擁有AAA(tripleA),最高信用評級的國家,這個最高信評已經維持了30年,不過澳洲的預算赤字卻持續惡化,讓國際信評機構「標普」才在今年七月,將澳洲的評級展望降為負面,而這個月初澳洲官方公布的GDP數據季減0.5%,更是金融海嘯以來最慘,所幸澳洲財長在19日,遞交了一份全新的財政展望報告,承諾到了2021年就能重現預算平衡,也讓澳洲暫時保住了AAA光環,免去降級風險,不過專家也指出真正的考驗明年才正要開始!
    2016/12/20 19:49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